裕元集团(00551.HK)拟以合并方式出售TCHC已发行股本

  格隆汇5月6日丨裕元集团(00551.HK)发布公告,2019年5月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Grand Wealth Group Limited作为卖方、TCHC、合并附属公司Kinston Merger Sub, Inc.、买方、买方担保人及公司订立合并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同意根据特拉华州法律的规定进行合并附属公司并入TCHC的合并;买方担保人及TCHC已同意就买方于合并协议的金钱责任的妥善、足额及准时付款而向卖方作出担保;及公司已同意就卖方于合并协议的金钱责任的妥善、足额及准时付款而向买方作出担保。根据合并协议,销售股份须转换为收取合并价的权利。

  根据合并协议,完成将于2019年5月31日作实,前提是所有条件已经达成。倘若条件在2019年5月31日并未达成,则完成将在最后一项条件达成的日期后的第二个营业日或在卖方与买方可能书面同意的其他日期作实。紧接完成后,TCHC集团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买方为一间在美国特拉华州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合并附属公司为一间于美国特拉华州组建的公司,是为了进行合并而新成立的实体,于公告日期尚未开展本身的任何业务。买方担保人是一间在美国特拉华州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为美国零售商进行时装产品之设计、销售及市场推广。

  Texas Clothing Holding Corp.(“TCHC”)是一间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公司。TCHC集团主要在美国从事服装的设计、进口及销售。

  于完成日期,出售事项产生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06亿美元,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公告表示,涉及出售事项的合并将有利于集团,因为集团可藉此将其于TCHC的投资套现,而出售事项是公司继续专注发展核心业务的工作的一部份。根据TCHC集团于完成日期估计财务资料,预期集团将从出售事项确认收益约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