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溢环球金融(08350.HK)一季度纯利增长32.15%至223.2万港元 中期息0.1港仙

  格隆汇5月7日丨骏溢环球金融(08350.HK)发布2019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益1023.9万港元,同比增长8.4%;公司权益股东应占期内溢利223.2万港元,同比增长32.15%;基本每股盈利0.28港仙;拟派第一次中期股息每股0.1港仙。

  公告表示,撇除一次性上市开支后,报告期内溢利由相应期间约310万港元减少约90万港元或约29.1%至约220万港元,主要由于薪金及其他福利增加;及其他经营及行政开支增加。

  集团已开展证券及股票期权业务,现正吸引现有及新客户买卖该两项新产品。集团预测,在2019年第四季将有超过10%收益来自新业务来源。集团相信,其客户对股票期权交易感到兴趣,因此将于未来数个季度带来更多收益。

  此外,集团正与所委聘的顾问公司合作处理在中国内地经营业务有关的事宜,尤其是发牌事宜。与此同时,集团正拨付资源,透过举办研讨会及其他营销活动推广集团的形象及业务,以开拓中国内地国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