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玺国际(00264.HK)耀环抵押契据获执行 转让2.87亿股致提全面要约 明日复牌

  格隆汇5月7日丨要约人WATERFRONT HOLDING GROUP CO., LTD.与中玺国际(00264.HK)联合宣布,公司经耀环告知,于2019年3月22日,茂宸证券行使其于耀环融资文件项下的权利以执行耀环抵押契据,并同意落实由耀环向要约人转让2.87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5.00%),该等股份由耀环根据耀环抵押契据以茂宸证券为受益人作出押记,总代价为3.15亿港元。

  销售股份的总代价已由要约人于2019年3月25日结清,且转让已于2019年3月25日完成。紧随转让完成后及于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2.87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5.00%)中拥有权益。因此,要约人须就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每股要约价现金1.0975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收市价每股1.120港元有折让约2.01%。最多涉及现金代价将为约1.05亿港元。

  据悉,要约人为由赵靖飞最终全资及实益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而赵靖飞亦为要约人的唯一董事。赵靖飞于2013年获得武汉体育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自毕业后,赵靖飞协助管理其家族企业。赵靖飞的父亲为开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总裁兼董事,该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成立的金融投资公司,主要投资于航空、科技、安全、医疗保健、物流及文化旅游。

  赵靖飞亦一直於中国累积其他工作及投资经验,包括金融及服装业务。赵靖飞亲身投资於单位信托,其投资组合包括美国或加拿大境内发行人的权益工具、高收益债券及可转换债券,以及于主要从事与个人休闲活动相关的产品设计、生产或分销及服务的公司(包括汽车、家居建筑及耐用品、媒体及网络公司,以及其他致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公司)的投资。

  于要约结束后,赵靖飞有意出任公司执行董事以管理集团业务。由于赵靖飞并无制造及分销皮革产品(即集团主要业务)的相关经验,于投入时间熟悉集团业务时,赵靖飞生有意运用集团管理层的日常营运经验发展集团业务,尤其于集团经营附属公司的经验,以免对集团业务造成不利干扰。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19年5月8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