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铁科技(603300.SH)拟现金收购及增资获取浙江吉通地空建筑51%的股权

  格隆汇5月8日丨华铁科技(603300.SH)公布,公司拟收购湖州九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九睦”)持有浙江吉通地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标的公司”)出资额(即认缴注册资本)2134.35万元,收购价格约1.16亿元。同时将标的公司的注册资本由现时的5508万元增加到6885万元,由公司以7500万元认购前述新增注册资本1377万元。其中1377万元作为注册资本,剩余的6123万元计入标的公司的资本公积。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标的公司51%股权,并将标的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经营范围:服务:建筑技术研发,建筑机械设备研发,建筑材料设计、研发,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的设计、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承接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企业分包的劳务作业;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的销售;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其他无须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各方同意,业绩承诺人对标的公司的业绩承诺期间为三年,即2019年、2020年、2021年。业绩承诺人承诺,标的公司于2019年、2020年、2021年的实际净利润累计应不低于18000万元。

  浙江吉通地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地下建筑维修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地铁、隧道、城市管廊、地下商业、地下停车场等大型基础设施地下空间的安全施工及后期维修、维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本次交易,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加快布局以对既有建筑的改造维修为主的后建筑市场领域,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