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600477.SH)与海南佳元节能签署有关钢结构住宅体系的合作协议

  格隆汇5月8日丨杭萧钢构(600477.SH)公布,公司(“甲方”)是“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长期致力于研发钢结构建筑以及钢结构住宅体系。钢结构住宅体系(含钢管束住宅组合结构,下同)以其抗震性能优、工业化程度高、施工便捷、绿色、节能等优势,成为建筑产业发展的一大方向。公司就钢结构住宅体系相关技术已申报了多项国家专利,进行相应知识产权保护。以技术、品牌和管理等资源使用为基础,近日公司与海南佳元节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乙方”)签署了有关钢结构住宅体系的《合作协议》,公司前期已就该体系与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韩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山东蓬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1、甲方许可乙方享有使用其资源的权利,包括:钢结构住宅体系的全部设计技术、制造技术和施工技术;建设钢管束住宅组合结构构件加工厂所需的技术及培训;钢结构住宅的构件生产、工程施工管理模式及培训与咨询服务;品牌使用;管理支持等协议约定的事项。

  2、经营区域范围:甲方授予乙方被许可经营区域为海南省内(甲方在海南省澄迈县、定安县区域内仅设壹家合作方)。

  3、资源使用费支付:(1)乙方应向甲方支付人民币4000万元。(2)乙方应按开发或承接的钢结构住宅项目的建筑面积向甲方支付人民币5元/㎡的费用,并应在每个钢结构住宅项目合同签订后365天内以银行转账的方式向甲方支付。

  4、违约责任:(1)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的约定,应向对方承担违约责任。任何一方擅自终止本协议,应向另一方支付违约金人民币1000万元。(2)任何一方逾期支付本协议规定的费用,每逾期一天,应向对方支付逾期部分万分之三的违约金;逾期30天后,对方有权单方面终止本协议。

  5、甲乙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经双方签字并盖章后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