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002385.SZ)受让武汉绿色巨农5.53%股权

  格隆汇5月8日丨大北农(002385.SZ)公告称,2018年6月1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及改制的的公告》,公司与其员工共同对武汉绿色巨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绿色巨农”)进行增资。武汉绿色巨农的主营业务为猪的饲养与批零兼营。

  经公司研究决定,为加快武汉绿色巨农的投资发展,公司拟受让江诗平、李钢猛、王凯元、曾金哲、刘育龙、杨巍、叶华、宋芦洪、潘启红、周启立、乐载龙等11名自然人股东认缴的5.53%股权,认缴出资额共计2210万元。其中已经实缴部分810万股按照1元/股转让,合计股权转让金额810万元;未实缴部分1400万股,合计股权转让金额为0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出资比例为55.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