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集团(02369)复牌建议正处于审核状态 预期第二季度销售收入环比有所增长

  智通财经APP讯,酷派集团(02369)公布复牌进展,公司已刊发所有未刊发财务业绩,顾问已完成商定程序并出具报告。新独立董事委员会及董事会已审阅及考虑顾问所编制的商定程序审查报告所载的调查结果,并全面采纳商定程序审查报告。

  此外,新独立董事委员会已委任顾问进行全面检讨并识别集团内部监控制度的不足,而顾问已出具内部监控检讨报告。

  公司已向联交所提交复牌建议并获悉复牌建议正处于审核状态。公司将继续努力复牌并以于2019年5月底前恢复其股份买卖为目标。

  公告称,于过往数月,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仍为开发销售智能手机,智能手机销售收入同比下降。

  美国区域销售仍是集团的重要销售区域且对集团贡献最大,但由于集团于2019年第一季度未能有新产品上市销售,因此销量较之前数月仍有下降。美国市场的新产品已于2019年4月开始陆续交付至美国,目前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美国销售贡献将可能有提高。

  集团在保持东南亚及南亚地区的销售稳步增长下,产品品类从智慧手机拓展至功能机及智慧配件,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集团近期在埃及等新市场也取得突破,且已收到首批订单及货款,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取得销售收入。集团针对中国市场已经着手设计研发一款中高端产品,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集团预期于2019年第二季度取得销售收入将比第一季度有所增长。为降低集团亏损水準,提升盈利能力,集团仍继续严格控制各项开支,努力开拓销售渠道及增加智慧硬体配件等产品销售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