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生化(000403.SZ):天津红翰所持609万股已办理了解冻手续

  格隆汇5月8日丨振兴生化(00040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天津红翰科技有限公司诉讼案件和解的议案》和《关于公司与自然人宁保安诉讼案件和解的议案》,公司与天津红翰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红翰”)、宁保安已按照和解协议履行撤诉及申请解除保全事项。

  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天津红翰所持公司股份已办理了解除冻结手续,解除冻结股数609万股。

  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天津红翰持有公司股份6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42%。此次股份解除冻结后,天津红翰所持有公司股份冻结股数为0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