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世纪(00860)拟溢价约5.15%向雅居乐集团(03383)增发4亿股并携手合作开展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力世纪(00860)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8日,该公司与认购方雅居乐地产订立认购协议,认购方向该公司认购合共4亿股新股份,但须遵守认购协议所载条款及受当中所载条件规限。

  认购价为0.51港元,较5月8日收市价股0.485港元溢价约5.15%。认购股份数目相当于于该公布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6.26%;及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5.89%。

  作为该公司成为全球领先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公司与雅居乐地产已于2019年5月8日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预期公司与雅居乐地产将就于中国生产、研究及开发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及产品进行拟议合作。

  据悉,雅居乐地产为雅居乐集团(03383)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雅居乐地产主要于中国从事地产相关经营活动及咨询服务。

  凭借集团于新能源汽车相关供应链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雅居乐地产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网络及经验,预期订约方将利用其专业知识及资源以支持项目及于中国成功实施项目。董事会认为,拟议合作将透过于订约方之间创造协同效应及进一步巩固集团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根基,从而令集团得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