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鸿(01586.HK)拟375万美元收购Saybolt (Singapore) Pte Ltd.全部股权

  格隆汇5月8日丨中国力鸿(01586.HK)发布公告,2019年5月8日,公司附属Leon Overseas Pte. Ltd.作为买方与Saybolt Holding BV订立买卖协议,以代价375万美元购Saybolt (Singapore) Pte Ltd.全部已发行股本。

  于公告日期,卖方为Saybolt (Singapore) Pte Ltd.全部已发行股本的合法实益拥有人。卖方为一家于荷兰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与原油、生物燃料、石油,石油化工及天然气产品有关的检验、检测、混合、培训及谘询服务。Saybolt品牌创立于1898年,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大型石油公司、化学行业、交易商、船运商、采购商和保险公司。同时其也擅长为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服务,例如欧盟、联合国及彼等之专门机构和专项计划。

  Saybolt (Singapore) Pte Ltd.为一家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技术检测及分析服务(包括产品及服务认证),以进行石油、天然气、化学品及燃料散装货物的实验室检测及检验。

  公告表示,收购事项乃拓展集团服务以将石油、天然气、化学品及燃料散装货物的实验室检测及检验覆盖至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及周边地区的良机,标志着集团多元化业务发展的进一步扩张。

  于2018年,集团与卖方订立收购合约,以收购仕宝(天津)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及Leon Overseas (Hong Kong) Limited各自的100%权益。此项交易标志着集团在全球化及多元化方面的重要里程碑,令集团成功进军大中华地区的石油业务。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可为集团相关业务部门于降低成本方面带来协同效应,并为集团全球客户拓展服务网。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业务增长及扩张策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