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乐园(00692.HK)将获1亿美元无息贷款 继续停牌

  格隆汇5月8日丨神舟乐园(00692.HK)公布,集团一直如常进行家居业务。现由董事会主席贺建斌先导,为集团引入"投资人"计划,该计划将为集团带来为期三年的一亿美元的无息贷款。

  该笔贷款旨在:拓展集团主营业务的运营;重组集团的债务(包括用于偿还针对公司清盘呈请下的债务);及开发神舟航天乐园项目。

  集团亦于2019年4月与贺建斌的中国国内公司郑州经开梦都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达成神舟航天乐园项目的合作意向并签订有条件贷款协议。该公司是国内新型城市运营混改企业,秉承"中国梦实践基地"的发展理念,以"乡村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以创建国家级的现代城乡生态示范区为核心目标,在郑州布局规划投建了面积约为32平方公里的祥云特色小镇。

  集团相信以该公司在文旅项目上的丰富经验及建设实力,在未来的神舟航天乐园项目合作建设中将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于2019年5月8日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有关呈请的聆讯,经各方同意,法院已颁令聆讯押后至2019年5月2日。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