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飞(300350.SZ):百色农投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百色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格隆汇5月8日丨华鹏飞(300350.SZ)公布,2019年5月5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京豫及其一致行动人齐昌凤、张倩、张光明、张超,公司股东珠海安赐互联捌号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安赐捌号”,基金管理人:珠海安赐创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珠海安赐互联柒号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安赐柒号”,基金管理人:珠海安赐创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及深圳前海厚润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厚润德控制权交易策略基金一期(“厚润德控制权交易”,基金编号:SJ1435)、深圳前海厚润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厚德致远价值投资私募基金(一期)(“厚德致远”,基金编号:SN8320)、深圳前海厚润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水木毓秀15E私募投资基金(“水木毓秀”,基金编号:SN0357)、深圳前海厚润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厚润德小市值三期私募投资基金(“厚润德小市值”,基金编号:SN2612)(上述私募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深圳前海厚润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上述私募基金以下合称“厚润德财”)与广西百色农村投资有限公司(“百色农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同时张京豫与百色农投签署了《关于放弃行使表决权的协议》。

  上述公司股东将其合计持有的约1.1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23.19%)转让给百色农投。同时张京豫与百色农投签署《关于放弃行使表决权的协议》,在协议约定期间内将放弃约4767.24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的表决权。

  若上述权益变动事项最终完成,百色农投将持有公司约1.11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19%),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广西省百色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