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和集团(00513.HK)收购美国黄金珠宝商85%股权 进一步扩大美国业务

  格隆汇5月8日丨恒和集团(00513.HK)宣布,于2019年5月6日,公司全资附属CJ Holdings USA Inc拟收购被收购公司Novell Enterprises Inc的85%股权,代价为现金约4003.5万港元以及银行担保。

  被收购公司于美国新泽西州注册成立。其主要于美国从事制造及买卖黄金及铂金结婚戒指。被收购公司并无拥有任何房地产。凭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被收购公司拥有知名品牌名称。其开创尖端技术,并于美国建立庞大珠宝零售商的强大分销网络。被收购公司的生产设施获得Manufacturing Jewelersand Suppliersof America(美国珠宝商与供应商协会)评为美国最具创意之珠宝制造商之一。

  被收购公司拥有业内最庞大的设计及巧制结婚戒指系列,已建立良好声誉。品牌以高订制水平吸引众多消费者。被收购公司拥有稳固核心客户基础加上多年成功历史,经已作好准备结合集团于珠宝业的优势地位,借助集团的网络及资源于美国进一步扩大业务。收购事项亦为集团持续扩张计划的重要策略。此外,收购事项为集团于美国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及巩固其地位之良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