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跌幅扩大刷新逾一个月低位 吉利汽车一度跌5%

  5月9日讯,恒生指数今早低开低走,跌幅扩大,恒指、国企指数双双跌1%,恒指刷新逾一个月低位。汽车股几乎全线下挫,吉利汽车一度跌5%。

  申万宏源表示,外围市场表现不佳,投资者避险情绪浓厚,近期不确定因素增加,短期港股或延续震荡走势。二季度中旬对市场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窗口,由于港股估值水平仍然较低,加上港股的主流投资者更加关注基本面,因而港股市场将受益于内地经济的企稳回升。

  信诚证券张智威表示,港股后市发展如何无法预计,恒指短线仍会反复偏软,若外围局势动荡,大市难免面临沽压,或跌至100天线(约28067点)及250天线(约28024点)近两万八水平,相反,若外围局势改善,估计大市升至三万点时便遇上阻力,现阶段值博率不高。"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