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00410)近期已完成二级运营商招标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9日,SOHO中国(00410)微博官方账号发布《给SOHO中国客户朋友的一封信》。

  信中表示,SOHO中国近期完成了二级运营商招标,启用新的企业级互联网服务商,在北京地区为鹏博士、光环新网、青云,在上海地区为光环新网、上海宝信软件、上海东方有线。并承诺公司绝不从中谋取一分钱的利益,也绝不允许任何一个员工拿好处。

  全文如下: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随后评论:现代人对办公条件的第一要求是互联网和手机信号。之前我们请来中国移动(00941)、中国电信(00728)和中国联通(00762),每月公布每座大楼的网络和手机信号的质量。今天通过公开招标又引进了一批优秀的二级运营商,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们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我们计划每月公布他们的服务和价格,让所有客户来监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