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游科技(02660)稳定价格期结束 曾入市购532.8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禅游科技(02660)公布,超额配股权已由独家全球协调人于2019年5月9日部分行使以配发合共2167.2万股股份,以帮助退还自Sky-zen Capital借入以补足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的2700万股股份。公司将以每股股份1.23港元增发超额配发股份,即全球发售的每股股份发售价。

  公司进一步宣布,与全球发售有关的稳定价格期已于同日结束,由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即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为:

  (1) 于国际配售全数超额配发2700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股份(超额配股权未获任何行使前以及并无计及因根据购股权计划可能授出的购股权获行使而将予配发及发行的任何股份)的15%;

  (2) 稳定价格操作人根据借股协议向Sky-zen Capital借入2700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

  (3) 于稳定价格期内在市场上以每股股份1.2141港元至1.23港元的价格范围先后从市场购买合共532.8万股股份;

  (4) 于稳定价格期内稳定价格操作人于2019年5月9日以每股股份1.2141 港元的价格在市场上作出最后一次购买;

  (5) 独家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9年5月9日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以配发2167.2万股超额配发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股份总数(超额配股权未获任何行使前以及并无计及因根据购股权计划可能授出的购股权获行使而将予配发及发行的任何股份)的12.04%,以归还根据借股协议向Sky-zen Capital借入的2700万股股份,用于补足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股份。

  紧随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 26.82%将由公众持有,且公司继续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有关公众持股量最低百分比的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