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国际医疗(03886.HK)就出售智领股份事项向买方提起诉讼

  格隆汇5月10日丨康健国际医疗(03886.HK)公布,就本集团出售智领控股有限公司(其拥有华耀医疗集团有限公司49%权益)全部已发行股本事项。于2019年4月2日,本集团向买方发出电邮,要求买方于2019年4月8日前偿还尚未偿还利息;由于买方未有于指定时间内回应本集团的电邮,本集团已指示其法律顾问向买方发出日期为2019年4月9日的法律催款书,要求其于2019年4月23日或之前偿还本金额及其所有尚未偿还的应计利息。

  于2019年5月10日,买方乃未回应本集团的法律催款书。因此,于2019年5月6日,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Town Health (BVI) Limited就承兑票据项下买方结欠TH (BVI)的所有尚未偿还款项于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对买方提出法律诉讼,并发出传讯令状,诉讼编号为HCA801/2019。

  根据有关传讯令状,TH (BVI)向买方索偿偿还本金额及按年利率5%计算于2019年1月1日至裁决日期期间承兑票据的应计利息,连同利息及费用。本集团亦正寻求于中国内地就买方拖欠偿还本金额及其所有尚未偿还应计利息对买方采取任何可能法律行动的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