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300168.SZ):陈洁、陈耀远及王淑玉的一致行动关系正式解除

  格隆汇5月10日丨万达信息(30016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收到公司一致行动人陈洁、陈耀远、王淑玉(以下简称“一致行动人”或“各方”)签署的《关于一致行动人协议到期不再续签的声明》,上述一致行动人于2018年5月8日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约定自协议签署日后各方成为公司一致行动人,有效期为一年。截至2019年5月8日,协议有效期已届满,上述一致行动人经协商不再续签《一致行动人协议》,正式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此次权益变动前,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613.24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151%。此次权益变动后,一致行动人各自所持股份数未发生增减变动,仅是一致行动关系不再存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