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发展集团(00474)再认购1600万美元基金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昊天发展集团(00474)公布,2019年5月1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富臻有限公司向海通证券发出指令,海通证券将代表该附属公司认购基金内认购股份,认购款项为1600万美元。

  基金的主要投资目标为透过投资于投资经理认为可受惠于中国经济增长的上市及非上市公司争取长期资本增值。基金的投资组合主要为上市及非上市股票,但亦可投资于股票相关工具。

  据悉,于2019年3月5日,该公司透过附属公司Glory Century Limited认购为数约2000万美元的参与股份,藉以发展更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并扩阔集团的收入来源。

  为配合集团投资策略及考虑到基金的投资目标以及基金的董事及╱或管理层及投资经理的丰富经验及能力,董事认为,在目前布满阴霾及挑战的经济环境下,第二次认购事项可为集团提供机会物色投资,并分散集团的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