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控股(08202)附属获得汕头市潮人码头文化公园围墙广告版运营权 期限2年

  智通财经APP讯,汇创控股(08202)公告,于2019年5月10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电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汕头市丽潮开发有限公司订立独家代理协议,据此,该附属公司将为2019年10月至2021年9月期间就汕头市海滨路西段南侧建有一个“汕头市潮人码头文化公园”(“文化公园”)外围围墙广告围板营运权及其关联事项,为期二年的独家广告代理。

  文化公园项目总面积37.2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面积1.9万平方米,围墙长度为1.2公里及高度为3米,围墙将设置约900块1.2米宽的广告版,该附属公司将全权拥有广告版营运权,负责寻找广告客户,主要以平面形式品牌推广广告。

  该附属公司需要支付汕头丽潮每年300万人民币的独家经营费,每六个月支付150万人民币一次。该附属公司将指派专人与汕头丽潮沟通协商以处理日常联系、投诉及各种涉及事宜。参与汕头丽潮的文化公园项目将为集团业务带来收益及协同效益,让集团可开拓新视野,探索与不同业务伙伴合作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