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菌业(002772.SZ)拟启动第二期股份回购方案 回购1亿-2亿元股份

  格隆汇5月12日丨众兴菌业(002772.SZ)披露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第二期),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2亿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9元/股,按回购资金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约2222.22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04%,具体回购股份数量以回购期届满(含提前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但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13%。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此次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结合近期公司股票二级市场表现,为切实保护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增强投资者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经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启动第二期股份回购方案,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此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转换为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若公司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上述用途,回购股份应全部予以注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