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电子(002579.SZ)拟收购元盛电子45%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明起停牌

  格隆汇5月12日丨中京电子(002579.SZ)公布,公司拟以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珠海元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盛电子”或“标的公司”)45%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暂定按照标的公司100%股权价值为6亿元计算公司收购标的公司45%权的交易对价暂定为2.7亿元,具体金额参照评估结果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支付方式为等值的现金、股份或可转债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自产的各种电子元器件组装的电子组件、电子模块、模组和电子产品周边零组配件;柔性线路板、多层柔性板、刚柔印制电路板、封装载板。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