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01157.HK)拟斥资不超29.79亿元回购A股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格隆汇5月13日丨中联重科(01157.HK)发布公告,为促进集团健康稳定长远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完善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根据相关规定以及授权,综合考虑公司的股价走势及财务状况,于2019年5月13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A股的方案。公司拟使用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A股,回购的A股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公告表示,本次A股的回购价不超过每股A股人民币7.63元,按回购A股数量上限及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公司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约29.79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回购的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2.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即不低于约1.95亿股A股且不超过约3.90亿股A股。回购期限为自2019年5月13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