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交通(01900)拟8584万元收购东南亚电力通讯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智能交通(01900)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13日,公司全资附属China ITS(Holdings)Co.,Ltd.与卖方TOTLAND及GOAL HIGH、胡卫民及目标公司世波工程有限公司订立股份购买协议,买方已有条件同意以人民币8584万元的代价向卖方购买销售股份(占目标公司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58%)。完成后,买方将拥有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8%,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财务业绩。

  据悉,卖方向买方保证,就2019年及2020年两个财政年度(溢利保证期间)而言,目标公司于溢利保证期间的经审核综合税后纯利总额不得低于人民币6200万元(保证溢利)。另外,目标公司的经审核综合纯利:于2019财政年度不得低于人民币2900万元;及于2020财政年度不得低于人民币3300万元。

  公告称,目标公司主要从事为东南亚电力及通讯业各分部投资、销售及整合设备。于公告日期,TOTLAND及GOAL HIGH分别直接持有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40%及60%。于2018年12月31日,目标集团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综合财务报表显示其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1110万元。

  收购事项符合集团于中国及海外各国持续投资以开发基建行业及其各部门的拓展策略。收购事项将为集团提供实时进入东南亚国家基建市场的机会,同时也是集团东南亚国家扩展其铁路基建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业务的有效渠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