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交通(01900.HK)拟斥资8584万元收购世波工程58%股权

  格隆汇5月13日丨中国智能交通(01900.HK)发布公告,2019年5月13日,公司全资附属China ITS (Holdings) Co., Ltd.作为买方与TOTLAND及GOAL HIGH、胡卫民及世波工程订立股份购买协议,据此,买方同意以代价人民币8584万元收购世波工程58%股权。

  世波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为东南亚各电力及通讯业分部投资、销售及整合设备。于公告日期,TOTLAND及GOAL HIGH分别直接持有世波工程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40%及60%。于2018年底,目标集团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综合财务报表显示其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1110万元。

  公告表示,世波工程主要从事为东南亚电力及通讯业各分部投资、销售及整合设备。收购事项符合集团于中国及海外各国持续投资以开发基建行业及其各部门的拓展策略。监于目标集团于基建行业的现有业务覆盖及客户基础,收购事项将为集团提供即时进入东南亚国家基建市场的机会。

  此外,考虑到“一带一路”战略下于东南亚启动的一系列高速铁路基建项目,董事认为,收购事项确系集团东南亚国家扩展其铁路基建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业务的有效渠道。该增长策略将分散经营风险并使集团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