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技(000881.SZ)拟参与竞买温州龙湾中心区地块土地使用权

  格隆汇5月13日丨中广核技(000881.SZ)发布公告,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温州市龙湾中心区C-10地块(以下称“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俊尔”)拟参加竞买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作为中广核俊尔高新材料研发中心建设用地。

  公司于2019年5月12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广核俊尔购置土地建设研发中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中广核俊尔在获得收储有条件奖励3282万元的条件下,以不超过6650万元工程建设投资,在温州市龙湾城市中心区购置土地建设研发中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