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传媒(603598.SH)股东蒋丽和合众创世拟减持不超1000万股

  格隆汇5月13日丨引力传媒(603598.SH)公布,蒋丽和北京合众创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创世")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00万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6951%;蒋丽和合众创世计划减持不超过500万股。

  蒋丽、合众创世与公司控股股东罗衍记为一致行动人,罗衍记持有合众创世100%股权,蒋丽和罗衍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蒋丽女士和合众创世计划优先选择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以期引入与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具备协同属性的合作方,同时偿还债务,解除质押实际控制人部分已质押股份。上述计划的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蒋丽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9%;合众创世持有公司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