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戈壁-S(01878)第一季取得经营溢利990万美元 有意就结欠款项讨论债务重组计划

  智通财经APP讯,南戈壁-S(01878)公告,公司于2019年第一季的销量为110万吨,较2018年第一季的60万吨有所增加。尽管产品组合有所改善,但由于较多部分销售于煤矿口岸进行而非将煤炭运至公司于内蒙古的附属公司并向中国第三方客户销售,故平均实现售价由2018 年第一季每吨43.0美元下降至2019年第一季每吨34.9美元。

  公司于2019年第一季取得毛利1340万美元,而于2018年第一季则取得670万美元,而于2019年第一季取得经营溢利990万美元,2018年第一季则取得经营溢利350万美元(经重列)。整体财务业绩改善乃主要由于季度内所出售产品单位销售成本降低。

  公司表示,其有意就结欠Land Breeze II S.a.r.l.(中投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款项讨论潜在债务重组计划,而该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对公司及中投公司均有裨益,并会成立特别委员会(由独立董事组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