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斯达(300607.SZ):董事长吴丰礼拟增持不超6000万元的股份

  格隆汇5月14日丨拓斯达(300607.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丰礼的通知,吴丰礼计划自2019年5月15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增持股份的价格不高于每股70元人民币。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即将期限届满,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股东与管理者的利益趋同,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董事长有意承接员工持股计划账户的股票,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以更好地支持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截止公告日,吴丰礼持有公司5266.44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