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辰实业(01596)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翼辰实业(01596)公告,于2019年5月9日,公司接获联交所的函件,其中联交所为公司载列以下复牌指引:刊发所有尚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并处理任何审计修订;及公布所有重大信息,以供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倘公司股份暂停买卖连续18个月,则联交所可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0年9月28日届满。倘公司无法补救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项及全面遵守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并于2020年9月28日前恢复股份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建议联交所董事上市委员会展开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联交所有权在适当情况下根据上市规则第6.10条给予较短的指定补救期。

  公司已尽最大努力协助及配合集团新任核数师天健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其所需审计工作及落实本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财务报表,以便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审批并刊发及╱或寄发(视情况而定)2018年年度业绩公告及2018年年度报告。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