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医疗健康(02389)拟收购Weed Me若干股权并就工业大麻于医疗保健领域展开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北控医疗健康(02389)公布,2019年5月初,公司与Weed Me Inc.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

  根据意向书,该公司有意收购Weed Me若干股权;与Weed Me就老年人业务展开战略合作,其中包括,研究利用工业大麻提取物治疗阿兹海默症;及邀请Weed Me管理层加入该集团。

  据悉,Weed Me成立于2016年,目前拥有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工业大麻种植、加工及医疗用途销售许可证。Weed Me主营生产及销售工业大麻相关的优质消费品和医疗用途提取物。 Weed Me结合先进的工业大麻种植和提取技术,正在工业大麻产业中建立领导地位。同时,它拥有2万平方英尺的高品质室内种植业务和2英亩用于扩展业务的邻近土地。

  随着工业大麻在全球各地相继合法化,该业务未来前景扩阔,董事会相信,工业大麻于医疗及保健产品的应用将会扮演越趋重要的角色,鉴于该集团的业务涵盖养老、医疗及体育,故此Weed Me提供的服务及产品,能与该集团相关业务产生协同效益及有助集团捕捉上述的商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