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晟科学(00209.HK):执行董事兼主席邢伟被免 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卫国被免

  格隆汇5月14日丨瀛晟科学(00209.HK)公布,于股东特别大会后,罢免邢伟的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职务及罢免卫国的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职务。

  另宣布,于股东特别大会后,罗联军获委任为执行董事。(2)Liu Michael Xiao Ming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

  于罢免卫国的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职务后,其不再为上市规则项下的公司授权代表及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条例项下接收法庭传票及通告的公司代理人,由2019年5月14日起生效。Liu Michael Xiao Ming已获委任取代卫国出任上市规则项下的公司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项下接收法庭传票及通告的公司代理人,由2019年5月14日起生效。

  此外,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