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环球(600146.SH)决定正式终止收购KA及KW HK

  格隆汇5月14日丨商赢环球(600146.SH)公布,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1月5日开市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该重组方案历经多次修订后改为以公司境外控股子公司Oneworld Sta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环球星光”)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Kellwood Company, LLC (USA)(“KC”)和Sino Jasper Holding Ltd. (BVI)(“Sino Jasper”)】收购Kellwood Apparel, LLC (USA)(“KA”)100%的股份单位和Kellwood HK Limited (HK) (“KW HK”)100%的股份,并签署了包括《Unit Purchase Agreement(股份单位收购协议)》、《Share Purchase Agreement(股份收购协议)》在内的一系列交易文件。

  但最终因多种客观因素叠加致使此次交易既定的交易方案继续实施的难度较大。因此,结合实际情况,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公司决定正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