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B站(BILI.US)高开后跌幅达5% Q1净亏损1.5亿元人民币

  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哔哩哔哩(BILI.US)盘前股价涨3.02%,但在开盘后,这个公司的股价在高开后,坐上了过山车,跌幅一度达到7%,截至发稿,跌幅在5%左右。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B站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B站总营收达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不考虑员工股权激励成本及收并购形成的无形资产相关的摊销成本,B站第一季度调整后的非美国会计通用准则(Non-GAAP)的净亏损为1.5亿元人民币,净亏损率为11%。

  B站披露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首次破亿,达到1.01亿;其中,移动端月活用户为8860万,分别同比增长31%和39%,月均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超一倍,达到570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