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01028.HK)拟出售高端玩具零售品牌"Hamleys"

  格隆汇5月14日丨千百度(01028.HK)宣布,于2019年5月14日,公司拟向卖方出售目标公司Hamleys Global Holdings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3429.34万英镑,买方亦应促使目标公司分两笔于完成日期及紧随完成后的营业日偿还3367.10万英镑予公司。

  目标公司为于英格兰及威尔士注册成立的公司,及连同其附属公司,为国际知名品牌"Hamleys"高端玩具零售商。

  出售事项亦将释放集团向目标集团投资的资源,使集团得以专注其核心业务制造及销售中高端女士鞋履的发展。完成出售事项之后,集团将专注及将其资源调拨至鞋履业务,特别是集团有长期承担及拥有强大市场地位的鞋履业务。作为中国鞋履行业之领先零售商,公司认为强大的品牌为体现营销及销售产品方面之竞争优势之强大资源。

  出售事项将使公司专注于其自有品牌,即"千百度"、"伊伴"、"太阳舞"、"米奥"及"BADGLEY MISCHKA"。此外,公司亦将调配所需资源用于增强其作为国际鞋履公司的OEM或ODM供应商之角色。

  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亦将向集团现金流及财务状况作出贡献,可偿还本集团若干债务,从而改善本集团的杠杆比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