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天天(08227):肖氏天线及廖康有意向公司转让苏州海天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西安海天天(08227)公告,于2019年5月14日,公司与西安肖氏天线科技有限公司(肖氏天线)及廖康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据此,肖氏天线及廖康有意向公司转让其持有苏州海天新天线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海天)全部股权。

  根据该意向协议,肖氏天线及廖康承诺将其现有可用于新型人工介质透镜天线相关技术知识产权及技术研发团队整合至苏州海天。转让对价及交易方式协商,将在苏州海天尽职调查结果(包括但不限于财务,法律及知识产权)及评估报告基础上进行。具法律约束力股权转让协议条款将在协商后确定。

  董事会认为,该意向协议能促进公司在移动通信业务方面发展,并配合公司在移动通讯行业战略发展及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