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00001.HK):完全否认导言内会计违规所含的任何影射或建议

  格隆汇5月14日丨长和(00001.HK)发布澄清公告,有关今天下午较后时段导言的标语所流出的媒体报告,内容乃 GMT 有关集团的研究报告。董事会强烈否认导言所含的影射。

  公告表示,集团的经审核财务报表乃严格遵守适用香港财务报告准则。与导言所提述集团呈报盈利有关的事宜均已按照适用会计准则在集团的经审核财务报表作出全面透明披露。至于导言亦有提述与待售资产相关的债务并无综合入账的事宜,此亦同样全面按照适用会计准则的要求,并已与信贷评级机构讨论。此等讨论已在所有三家机构赋予集团的信贷评级中全面反映。

  公司认为,导言显现选择性、带有偏见且严重误导。其仅指出非现金盈利项目,惟未有提述均按照适用报告准则亦有于相关期间呈报的非现金亏损。其提述并无于长和2018年财务报表综合入账的债务,惟未有提述因期内收购活动而在资产负债表录得的债务。

  公司完全否认导言内会计违规所含的任何影射或建议。集团完全致力于最高的企业管治、透明度及问责标准。集团此方面的声誉实不言而喻。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应极为审慎看待导言或该报告所表达的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