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日照港裕廊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4日,港交所网站披露,日照港裕廊已通过上市聆讯。

  日照港裕廊由日照港集团与新加坡多用途港口运营商裕廊海港于2011年共同设立,港区位于山东半岛南翼的日照港石臼港区,为木片、粮食等货种的装卸、堆存、中转业务运营平台。按17年吞吐量计,日照港裕廊为中国最大的粮食及木片进口港。17年公司大豆及木片进口吞吐量(含租出泊位)均稳居中国第一,木薯则稳居全国前三。

  按服务类型,公司提供装卸、泊位租赁、港务管理(停泊费及港口设施安保)、堆存及18年开始的新兴业务—物流代理(铁路公路水路货运代理)。业务主要集中于装卸业务,占总收入比例近80%,其次是泊位租赁,两者合计占比超过93%。公司共处理近20种货物,主要包括大豆、木片、木薯干及包括玉米小麦在内的产品,其中大豆占比超50%,木片及木薯干占比超过10%。

  财务方面,16年及17年以及截至17年及18年9月30日止9个月,日照港裕廊的收入分别约为人民币4.88亿元、5.21亿元、4.04亿元及4.00亿元,对应利润则分别约为7840.2万元、1.27亿元、1.13亿元及1.23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