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艺控股盘中放量闪崩 跌逾80%

  港股嘉艺控股盘中放量闪崩,跌逾80%,股价从5.1港元直线跌至不到1港元。

  2019年3月13日,嘉艺控股公告称,港证监会经过查讯后,发现嘉艺控股股权高度集中。结果显示,在3月4日,该股有15名股东合共持有5769.6万股或11.1%;若连同两名主要股东及3名基石投资者分別持有的75%和6.9%股份,已占总股本93%,仅有7%股份由其他投资者持有。

  这家谐音“嫁衣”的企业,提供婚纱、伴娘裙、特别场合服一站式服务。据招股书了解,嘉艺控股的前身是1993年在香港成立的嘉艺贸易公司,主要从事婚纱贸易,后来又将产品扩大到特别场合服与伴娘裙。从事贸易十年之久后,终于在2003年在中国内地成立东莞泓艺制衣有限公司,涉足服装生产和设计领域,并且将厂房设置在离香港较近的东莞市虎门镇。

关键词阅读:嘉艺控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