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同程艺龙(00780)“增持”评级 目标价2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预计同程艺龙(00780)2018-20年收入及净利年复合增长可分别达28%及43%,而同业携程相关增长则分别为21%及34%,主要受惠同程艺龙在三、四线城市接触面较多,予目标价20港元,评级“增持”。

  报告显示,同程艺龙首季收入按年升17.5%至17.8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较该行的全年预测30%慢,主要因为公司减少使用其他投资回报率较低的销售渠道,撇除相关因素收入按年增长35%,而按非IFRS准则计算期内EBITDA及纯利分别按年增34%和9%至6.16亿元及4.49亿元。撇除投资回报率低的渠道,期内酒店收入按年增长逾40%,主要受惠售出房间增长35%以及分成略增;交通收入增30%符预期,主要受规模增长所带动。

  报告还指出,该公司首季付费率由去年同期的10.3%提升至11.6%,该行认为去年第三季公司月活跃用户升至2.06亿人,预期今年将是公司收成的一年,而首季交叉销售比例达21%,反映微信广告以及其会员计划见效。该行估算在出售酒店房方面,有逾50%的增长是来自三线或以下城市,而61.5%新增微信付费用户亦是来自三线或以下城市,去年同期相关比例为55.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