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多重利好加身 小米午后放量拉升涨逾5%

格隆汇5月15日丨小米集团(1810.HK)今日高开2.57%后高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报涨2.96%。午后突现放量拉升,现报10.64港元,涨5.14%,暂成交3.73亿港元,最新总市值2550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小米昨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一致投票赞成向董事授出一般授权,以购回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数10%的股份。
同日,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在推特宣布,红米Note 7系列在印度取得了巨大成功,小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4800万像素手机。
此外,市场研究公司IDC周一发布报告指,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6%,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却同比增长7.1%。而小米继续在印度手机市场保持领先地位,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了8.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