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教育板块大涨 中教控股涨近6%

格隆汇5月15日丨教育板块今日全线走强,成实外教育涨13.04%领涨,民生教育、希望教育、中教控股均涨逾5%,枫叶教育、新高教纷纷走强。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天风证券近日发表研报称,今年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密集出台多项政策。一系列举措明确体现上层对于职教教育的重视态度,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提升人力资源素质、稳定和扩大就业,推动建设现代化强国。产业结构变化导致对人才需求出现新变化,传统学历教育难以满足与之匹配,进而提升职业教育重要性。大学毕业生人数持续增长,就业难持续凸显。职业能力训练和就业是大学生两大核心诉求,就业则是撬动整个职业教育领域的杠杆支点。
港股民办高校资产借助民办院校特有机制、激励优势,把握高职扩招机遇,充分推动新一轮人才评价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