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调渣打(02888)目标价至61港元 维持“减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将渣打(02888)的目标价由原来的57港元上调至61港元,仍然有约9%的下行空间,维持“减持”投资评级。

  报告指出,相对亚洲市场,渣打年初至今的股价表现为2009年以来最好,主要是受到违规行为调查最终得以解决,以及预期未来三年的市值回报率有望达23%等原因所推动。该行又指出,在估值偏低的情况下,公司股份回购的消息释放股份价值。就如很多公司宣布回购计划一样,由回购提升每股盈利,将会令股价于短期内获得支持。

  不过,大摩认为渣打在多个市场缺乏规模,仍面对着结构性的盈利能力问题。在加息及经济增长还好的背景下,其收入在2018年获得5%增长,相信已是不错的成绩,但长远收入增长能否达到5至7%的目标则难以确定。在市场普遍预期公司今年的收入增长为5%(大摩只预期增速为2%),现阶段估计最终会令市场失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