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合控股(01662)同意向有关债券持有人授出认沽期权

  智通财经APP讯,义合控股(01662)公告,于2019年5月15日,公司与债券持有人订立认沽期权及担保契据,作为债券持有人订立债券文据以认购债券代价。根据认沽期权及担保契据,公司同意向债券持有人授出认沽期权,及倘公司未能履行其于认沽期权项下义务,向债券持有人担保发行人义务。

  该债券指债券文据构成的债券,债券文据为发行人与债券持有人以发行价270万英镑所订立日期为2019年5月15日的高折价债券文据。

  倘债券持有人根据认沽期权及担保契据行使认沽期权,在债券持有人或其受让人为不附带产权负担及任何第三方权利的债券登记及实益拥有人条件下,公司将于2019年8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各月末按276.79万英镑(倘于2019年8月31日购买)至307.47万英镑(倘于2020年12月31日购买)协定购买价向债券持有人购买债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