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食品(002220.SZ):控股股东承运投资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1.44亿股

  格隆汇5月15日丨天宝食品(002220.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大连承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运投资”)通知,并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发行人业务专区系统查阅,承运投资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轮候冻结股数约1.44亿股。

  截止公告披露日,承运投资持有公司约1.44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8338%,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约1.44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9.9996%,占公司总股本的18.8337%;承运投资持有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

  经公司向控股股东承运投资核实,其未收到本次轮候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承运投资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系其债务纠纷,与公司无关。目前,承运投资正与相关方积极协商沟通,承诺将尽快达成和解并解除上述股份司法冻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