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科达(002816.SZ)拟作价不超3.51亿元收购东田光电 明起复牌

  格隆汇5月15日丨和科达(002816.SZ)公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高登华、谢云、深圳双诚睿见新材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东莞市微笑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4名股东合计持有的东田光电100%股权,此次交易标的作价预计不超过3.51亿元。

  从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承诺,东田光电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实现净利润不低于3800万元)、4200万元、4600万元,实现净利润以标的公司合并报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计算。承诺利润的最终数额根据具有证券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确认的数额由上市公司和交易对方协商确定。

  东田光电系业内知名企业,主营业务为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主要为各类红外截止滤光片等。光学产品对清洁度有极高的要求,生产过程中包括多道清洗工序,清洗工序为生产相关元器件的关键工艺流程。故而东田光电对清洗设备,清洗用水等有较高要求,而上市公司在精密清洗设备、水处理设备方面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故此次交易有利于发挥双方在品牌、产品等方面的协同效应。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16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