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00123.HK):广州城市建设开发获批准发行不超20亿元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

  格隆汇5月15日丨越秀地产(00123.HK)发布公告,公司间接附属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开发行本金总额最高为人民币20亿元的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用途为用于住房租赁项目建设等与住房租赁相关的投资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人根据住房租赁专项债券支付本金和利息的责任由公司最终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担保。

  公司认为,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债券为其住房租赁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乃于其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而作出公告旨在让投资者知悉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

  住房租赁专项债券将分期发行。首期住房租赁专项债券的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并分为两个品种:(i)五年期的专项债券,于第三年末:(a)发行人可选择调整债券的票面利率;(b)品债一债券持有人有权向发行人回售品种一债券(“品种一债券”);及(ii)五年期固定票面利率的专项债券(“品种二债券”)。

  发行人将开始推介首期住房租赁专项债券,并将于簿记建档后厘定品种一债券及品种二债券的票面利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