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宝(06183.HK)拟投资加拿大牛奶制造公司

  格隆汇5月15日丨中国绿宝(06183.HK)发布公告,2019年5月15日,公司作为潜在投资方与潜在目标公司CHINA HEALTH LIMITED订立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目标公司有意以向投资方发行新股的形式进行融资。于谅解备忘录日期,目标公司持有加拿大牛奶制造公司的100%已发行股本。加拿大牛奶主要从事的业务为婴幼儿配方液体奶及成人牛奶的生产及销售。

  根据谅解备忘录,投资方将于签订谅解备忘录后对目标公司的业务、财务及法律事务进行尽职调查。目标公司将竭诚配合投资方并提供必要的有关协助及资料,以令投资方完成其对目标公司的尽职调查。

  此外,根据谅解备忘录,自谅解备忘录签订日期至2019年7月30日止,没有取得投资方书面同意,目标公司与牛奶公司不得与任何第三方公开或私下对目标公司的增资入股事宜进行接触和谈判。

  公告表示,公司一直积极物色机会,透过投资于具有前景的业务及企业,努力为公司及其股东带来最大回报。董事会认为潜在收购事项如落实,将有利于以及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