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矿业(01142)拟撤销修订及注销转换项下已发行的换股股份寻求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西伯利亚矿业(01142)公布,阻碍该公司复牌的首要障碍之一乃由于修订及转换而于2018年10月22日转换为股份的可换股票据的有效性及所有权的不确定性。Daily Loyal Limited分别于开始日期为2017年5月及2017年11月的两项进行中的高级法院诉讼(HCA 1071╱2017及HCA 2501╱2017)中对可换股票据的有效性及所有权提出异议。尽管该公司竭力尽快将该进行中的诉讼提交审判以解决可换股票据有效性及所有权的相关问题,但公司法律顾问告知,由于Daily Loyal Limited采取持续拖延的策略,有关诉讼可能再持续至少12个月。

  于该等情况下,公司认为在不损害其于进行中的诉讼的地位或其修订可换股票据的条款或条件及未来进行相似转换的权利的情况下,撤销修订及转换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为此,该公司正与相关人士展开讨论,以寻求撤销修订,以及注销及取消转换项下已发行的换股股份。

  于实施上述行动后,该公司拟寻求恢复其股份买卖,惟须待复牌公布获批准。

  于2019年5月16日,公司董事会批准撤销修订及转换的注销协议,并于同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修订的其他人士订立注销协议。于完成与上述事项有关的程序事宜后,公司拟获恢复其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