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002083.SZ):孚日控股已转让3.68%的股份予山东国惠下设的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格隆汇5月16日丨孚日股份(00208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16日收到股东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孚日控股”)的通知:

  因孚日控股前期受让高密市孚日地产有限公司(“孚日地产”)的股权,以及替孚日地产归还所欠公司的往来款,导致孚日控股负债金额不断增加,故孚日控股出于降低其自身负债的考量,以及与山东省国资委下属的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孚日控股于2019年5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338.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转让给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下设的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此次转让后,孚日控股持有公司股份约2.178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9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